腐态

偶尔登登(?)

【飞丞】都怪那个绿茶女

OOC


“校长,我不想去”顾飞站在校长面前,皮笑肉不笑的说着

“这个……顾飞啊,毕竟是我们XXX学校高一教师第一次聚会,不来不好吧”校长讪讪的笑着,看似是请求的语气,但却是不容置疑的

“行吧,你说什么就是什么吧,到时间不能太晚,不然丞哥会生气的”顾飞嘴一撇,转身走出了办公室


很快,学生们都放学了,偌大的校园安静了,三三两两的老师们从学校走出,都朝着一个方向走去

顾飞一个人不耐烦的走着,一会儿,一个眼里闪着爱慕的女老师突然加快脚步,走到了顾飞身旁

“顾老师,一起去呗”女老师自以为是的向顾飞撒娇到(说实话,我有点呕)

“你没腿吗?”顾飞连个眼神都没给这位女老师

这个女老师像是没听到一般,依旧死皮赖脸的待在顾飞身旁


聚会上,那位不要脸的女老师,一个劲儿的往顾飞身上靠,

顾飞皱了皱眉,当女老师一靠过来,就往一旁挪一点,女老师就跟眼瞎了一样,依旧是自以为很娇羞的样子看着顾飞(真的,我有点想吐)

“啧”

顾飞直接站了起来,往另一个沙发上走去

“诶,顾飞,你没看出来那个女老师喜欢你吗”一个男老师向顾飞打趣道

“就是啊,你看人家全程都在看你”

“快接受人家吧”周围的人不断起哄

顾飞站了起来,对周围人说

“不好意思,我有爱人了”

“哟哟哟——”周围的人不可思议的看着顾老师,“哪位美女竟然把我们高冷的顾老师给收了?”


聚会马上结束了,顾飞去厕所了,一旁恼羞成怒的女老师注意到顾飞的手机落在了沙发上

女老师打开了顾飞的手机,“竟然没设密码”女老师径直打开微信,顶端定制了一个联系人,备注叫“猫丞丞”

“看来这个就是顾老师的女朋友了,我得不到的,你也别想得到!”女老师打开聊天界面

——我们分手吧

正在家里整理资料的蒋丞,收到了信息,他看了一眼,没有在意,但是他突然反应过来,“——我们分手吧”蒋丞一下就红了眼睛,手略微颤抖的回复道

——顾飞,你别开玩笑

女老师自以为邪魅的笑了一下

——玩笑?我就是不爱了

蒋丞再次看到信息“操!顾飞你个狗操的玩意儿!别后悔”蒋丞拉黑了顾飞所有的联系方式,用力把手机摔在了地上


“你在干什么!”女老师僵了一下,迅速放下了手机“没,没什么”女老师有是自以为娇羞的笑了一下

“啧,滚!”顾飞不耐烦的对女老师吼了一下

周围的人听到声音,纷纷转过头来,女老师一下愣了,顾飞拿过手机,点开了屏幕,聊天界面上的‘分手’让顾飞失去了理智,“如果他什么事,你就等着我打死你”顾飞突然的高声吼叫,令周围的人愣了愣

顾飞直接走了


蒋丞什么也没带,就穿了件顾飞衬衫就出去了

他不知不觉间来了一个酒吧,他很烦躁

他点了一瓶酒,慢慢的喝着,期间很多人来找他搭讪,蒋丞理也没理,他喝得很慢,但是醉的很快

蒋丞醉后,呆呆的坐在那,时不时的喝杯酒

很快,酒吧打烊了

而外面下雨了,蒋丞也没有走多远,就找了个地儿,继续喝酒,双眼通红,却很空洞,他坐在地上,蜷着双腿,让人看着都能激起保护欲


顾飞从聚会地点出来后,飞奔回家,但是,打开门迎接他的不是蒋丞的一个拥抱

而是寂静的空气

顾飞走进卧室,只看见蒋丞的手机静静地躺在地上而蒋丞却不见了

顾飞忽然就慌了,“丞哥,丞哥,你,你在哪儿”顾飞突然想起这附近有一个酒吧

顾飞往楼下跑去,一不小心,摔了一跤,嘴角流出一丝鲜血,他毫不在意抹了去

他现在一心只有丞哥,他往酒吧跑去,将手里撑得伞收了起来,想更快的找到他的蒋丞,他的光


顾飞很快就到了酒吧,虽然酒吧关门了,但是,顾飞能够看到蒋丞一个人蜷缩在墙角,身上的唯一一件衣服——衬衫早已经被雨水打湿

顾飞轻轻的走了过去,把蒋丞扶了起来,蒋丞迷迷糊糊的抬头,看着是顾飞,好看的眉便皱了起来,双眼通共,弥漫着水雾,似乎,随时随地都会留下眼泪

“顾飞!你个狗操的玩意儿!你不是说分手吗?!怎么还来找我!”压抑了许久的感情,在看到顾飞的那一刻通通爆发开来

“丞哥,丞哥,那条信息不是我发的,当时我去上厕所了,是一个女老师发的,没办法,她喜欢我”顾飞抱紧了蒋丞,将蒋丞的头按在自己怀里

“顾飞,我真的好害怕,好害怕你又不要我了”说着,蒋丞就哭了起来

“别哭,丞哥,啊,乖,我一定离她们远点”顾飞拍了拍蒋丞的背,任由他在自己怀里哭

“顾,顾飞,这次我就原谅你了”蒋丞小声的说到

顾飞嗯了一声,顺了顺蒋丞的头发

“兔飞飞,我好冷……”蒋丞突然软在了顾飞怀里

顾飞皱了皱眉,心想,丞哥肯定是感冒了,于是让蒋丞撑着伞

“干什么!你还要我撑伞?!”顾飞没理蒋丞,直接把蒋丞抱了起来(公主抱哦)“操!顾飞,你他妈干什么”

“丞哥你现在生病了,不能淋雨”


两人回了家,顾飞给蒋丞洗了个热水澡,把人捞出来以后,放在自己腿上

蒋丞全程享受着顾飞的伺候,只是皱着眉头咳嗽

顾飞轻轻托着蒋丞的脖子,用额头抵了上去

“啧,丞哥,你发烧了,明天我不去学校了,在家照顾你”顾飞放了一杯热水在床头,顺便做了一份清粥,一点一点的喂给蒋丞喝


据说第二天,顾老师只是匆匆的到了学校,跟班里的同学们说了一句:“老师家里那位生病了,今天照顾他,所以,我会找人来帮我上课的”说完就走了

然后……

某学校的论坛就炸了


#男神顾老师有主了!


#谁收了高冷男神?


#听说顾老师很宠妻!


这个梗我改了下结尾和一些小地方


就这样!其他的有缘更新!






二编:救命,怎么还有人看我写的烂文,但是很感谢大家的喜欢!这个号偶尔会回来看看文有没有屏,但应该是不会更新的啦,毕竟已经淡坑啦/2022.8.30

评论(22)

热度(1249)

  1. 共80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