腐态

偶尔登登(?)

【俞朝】泊秦淮(上)

啊哈,这个只是小号


在下棠慕…原名沐卿


大号你们可以猜一下


私设如山


王爷×商女



烟笼寒水月笼沙,夜泊秦淮近酒家。


“小王爷也来坐船”一身的极为好看的小公主侧卧在贵妃榻上。


谢俞目视前方,连一个眼神都未给这小公子,冷冷清清的甩下了一个字“嗯”


沈捷倒也不闹,只是又问:“小王爷怕是为了醉秋阁的花魁贺朝来着吧。”


谢俞脚步一顿,转而继续向船内走去。“与你何干?”


“这贺朝听说可是这王朝的第一美人儿,今儿又是他出阁的日子,不少富贵子弟都想着去一睹芳容,就连不少姑娘都想着去结交呢。”沈捷从贵妃榻上站起来“敢问小王爷,您不是奔着这美人儿去的吗?”


 “本王道没这兴趣,我不过是来找一位故人罢了。”谢俞眼睛一咪,转过头,“倒是沈公子,管的有点太多了吧。”


“他在戏水台等着小王爷。”沈公子说罢,便告退了


谢小王爷的情绪似乎有了那么些波动。“开船”


“是”


船缓缓移动着,月色也渐渐显露。各处的酒楼开始热闹了,其中醉秋阁是最热闹的,毕竟京城中谁人不知醉秋阁花魁,贺朝今日出阁。


船渐渐往戏水台靠近,还有小段路时,谢俞让船夫停了下来。


“在这等着”


说罢,谢俞便下了船独自往戏水台走去。


“谢小王爷,您来了”谢俞听到声音,随即加快脚步,他推开门,只见一身红衣的贺朝倚靠在窗边,青丝为绾,披散在肩上背后,说不出的妖娆(有没有太太能画啊!!!!)


谢俞轻笑了一声:“哥,你好漂亮”


“小朋友,过来”贺朝顿了一下,笑的像个小太阳似的,“我能不漂亮?谁人不知,我贺朝乃醉秋阁的花魁,王朝第一美人儿”


谢俞向贺朝走去,在贺朝身旁坐下,轻轻搂住他的哥


“小朋友,我今天要出阁了,醉秋阁阁主会把我的卖身契交出来,能不能得到我就看你了”贺朝顺势靠在谢俞身上


谢俞低下头,给了贺朝一个缠绵的吻,看着贺朝的眼睛,“放心,哥,你只能是我的”


“嗯……”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TBC.


说实话,这篇文80%可能是Be


对不起,俞哥,朝哥的第一次一定是你的,但卖身契不一定是你的


有缘更新,再见!

评论(7)

热度(41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