腐态

偶尔登登(?)

【俞朝】平行世界的你爱我吗

那啥,这个是小号,偶尔登录


当然,也会慢慢开始更文


在下棠慕,原名……沐卿


大号以后告诉你们


ooc


坐在沙发上的男人听见这声音,愣了愣,僵硬的转过头,“贺…贺朝!”


“不,不对,他不在这儿,他成了植物人!我讨厌他!”谢俞好似癫狂一般,冲着贺朝大吼道


“小朋友,植物人,是可以醒来的…”贺朝倚靠在门框,笑的像个天真烂漫的孩子


谢俞呆滞了一小会儿,随即冷笑了一声,“那又怎样,我说过,我不会娶你了”


贺朝脸上的笑容僵了一下,越发灿烂,还真是跟谢医生很像呢,但是,“谁他妈要你娶了!?”贺朝推开门,准备向外走去,“当初是你要死要活的让我娶你,你昏睡了一年,脑子不好使了?”谢俞愣了一下,又恢复到冷清的样子,冷嗖嗖的飘过一句话


“嘶~,谢俞,你还不知道吧,我失忆了,你和我以前的事儿我都忘了,我只记得,你对我很不好,就像是敌人一般。”贺朝依旧是笑着对谢俞说着,但那份笑意并没有直达眼底


“呵”


谢俞冷冷的丢下一句话,甩门便走


切,拽什么拽,我还不想理你,要不是因为你跟小朋友是一个人,我才不会接受这破任务


但为什么,哭了呢…另一个贺朝的情绪在作怪吗……


贺朝蹲坐在门口,使劲的擦着眼泪水,却阻止不了泪水的分泌


“啊…小朋友,想你了”


谢俞摔门走后,他其实有点儿后悔,他后悔不该说这样的话,后悔直接摔门而出,但,他是为了保护他,毕竟,沐如歌不会放过他的…


被谢俞爱着的贺朝那个世界


啧,头真疼啊…


贺朝努力把垂在身侧的手抬起来,想撑着病床坐起来


正趴在病床床沿睡觉的谢俞,本就睡的浅,一下子被贺朝弄出来的动静闹醒了,谢俞看见贺朝一只手撑在床沿,一只手揉着脑袋,靠坐在病床上,愣了愣,紧接着,一把搂住了贺朝,力道之大


贺朝还没反应过来,他感觉到肩膀上似乎是湿润的,“谢,谢俞?”


“哥,你终于醒了”谢俞哽咽了道


“小…小朋友”贺朝犹豫了一下,叫出了那个他很久都没有叫出的爱称


“哥,我在”


日常短发敷衍


啦啦啦再见!


有缘更新啦!

评论(6)

热度(104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